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  
查纠整改
黄山各地各单位相继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14:56:09

黄山中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暨总结大会

7月2日下午,黄山中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暨总结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庞梅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黄山市指导组意见反馈会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黄山中院坚决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有力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抓好整改工作。对照中央督导组和省指导组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清单,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措施到位,确保问题不解决不罢休、整改不到位不收兵。围绕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制度机制建设等重点内容扎实开展“回头看”,全面查漏洞、强弱项、补短板。

要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在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上用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要一以贯之狠抓执法办案。把问题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紧密结合,与服务大局、审判执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以法院队伍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为平安黄山、法治黄山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歙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7月6日,歙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忠到会讲话,刘文、朱敏、孙洁、洪学军、方庆峰、江永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刘文宣读了《关于全县政法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报》并现场颁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学军就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作了通报。

李忠指出,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歙县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取得阶段性成效。

李忠强调,要辩证看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绩,增强常态化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信心和决心;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作风和更实的举措,把教育整顿引向深入,持续提高歙县政法机关依法履职能力水平。

要着力巩固成果,持续提升全县政法队伍建设水平;有序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要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本领,严守底线红线,负重拼搏,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歙县,奋力书写歙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