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青山监狱扩大民警“八小时以外”风险排查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8-09 15:08:15

近日,青山监狱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创新举措,继续深化民警“八小时以外”风险隐患排查,取得显著成效。

采取个人排查和单位排查的形式,针对是否存在大额借贷、大额炒股、期货、基金、网络赌博等廉政风险隐患进行排查,扩大队伍风险隐患排查覆盖面。个人层面,逐人填写《廉政风险隐患排查表》,并签字背书;单位层面,主要负责人通过谈心谈话、日常了解等方式进行排查甄别、上报,监狱统一前往公安机关进行核查。

在排查中,确定了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坚持以重点带全面,以关键促整体,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并通过提醒教育本人、追责问责相关人员等方式,提高制度执行力,形成全面从严治党高压态势。(青山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