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潜川监狱:开展“廉洁从家出发”主题征文活动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8-09 15:08:38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潜川监狱纪委在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中开展“廉洁从家出发”廉政征文活动,引导全体民警用好作风引领家风,让正能量充盈家庭。

本次征文活动历时一个月时间,共收到征文作品60余篇,涉及亲身经历、自身感悟、宣扬传统家庭美德,传递良好家庭风尚等多个主题,涵盖散文、微小说、家书等多种文体,大家围绕“廉洁从家出发”主旋律表达了各自独特的见解,展现和反映了党员领导干部在践行清正廉洁、建设家教家风过程中的真实故事与感悟。本次比赛经专业评委评审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对选拔出的优秀作品编印成册,作为监狱廉政教育用材。此次活动组织情况和获奖情况将列入各部门年终“两个责任”考核内容,进行加扣分兑现。

通过本次廉洁主题征文活动,在监狱营造了“廉洁修身、以廉为荣”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全监上下一致好评,有利于不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潜川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