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南湖戒毒所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8-16 15:16:06

近日,为进一步分析当前警情廉情,剖析问题隐患,交流经验做法,排查廉政风险,研究防控措施,堵塞风险漏洞,南湖戒毒所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会上,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收治人员减少、纪律要求越来越严越来越高、点多面广以及民警外派人员比例较大等“五大背景”分析当前场所面临的形势,从明责、尽责、问责三个方面对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全所务必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在规范文明廉洁执法上统一认识,重点解决思想认识、制度机制以及工作能力上的问题。在从严要求上做好思想准备,纪律要求只会越来越严、工作标准只会越来越高。在建章立制上实现执法管理流程再造,扎紧制度的笼子,确保制度落实到位。在学习提升的基础上推动执法规范化,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检查督促,推动执法规范化。(省南湖戒毒所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