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8-16 15:17:08

8月13日上午,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队建处处长谢诚勇及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董震同志与支部党员、支部书记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制定了详细实施方案。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董震同志对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不断锤炼纪检监察干部绝对忠诚的品格,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要深刻领会建党精神,真正做到信党爱党。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锤炼鲜明的政治品格,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主题,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奋斗目标,真正做到“九个必须”。用历史映照现实,以史为鉴,按照“九个必须”要求,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要牢牢把握为民宗旨,真正做到人民至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强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监督检查,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切实增强斗争精神,推进党的自我革命。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考验,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

谢诚勇同志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主题突出、检视深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党支部要强党性、作表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强监督、重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强整改、促提升,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