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杨晓渡同志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9-06 14:33:19

9月2日,省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震主持召开专题组务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同志在中央政法机关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执法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刘惠书记指示要求,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正在深入推进,驻委纪检组要学习贯彻好杨晓渡同志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有力有效的监督执纪执法工作,助推监督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当前要落实好刘惠书记指示要求。一要把握工作重点,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二要开展线索起底排查,推进案件办理。对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的未结案件要加快办理,对已经办结的案件和问题线索要开展“回头看”,提高办理质效。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密切与省纪委相关室的工作联系联动,形成合力。四要严肃执纪执法,围绕“三大一促”继续做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执法工作,加大办案力度,用好宽严政策和纪检监察组执纪审查协作组机制,确保办案安全,为驻在单位第二批教育整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