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省直监狱系统认真抓好民警职工“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工作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9-26 09:07:45

近期,省监狱管理局纪委部署民警职工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工作,省直监狱系统各单位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在监督民警职工“八小时以外”发力,不断拓展监督的广度和深度。

近日,九成分局组织开展民警职工“八小时以外”从严自律管理公开签字承诺活动,以横幅为载体,集体签字“上墙”,促进民警职工严格自律、承诺践诺,不断提高“八小时以外”遵纪守法、拒腐防变的自觉性。白湖分局安庆监狱组织民警职工签订《十条禁令承诺书》和《“八小时以外”专项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承诺书》,建立防腐拒变的“防火墙”。“双承诺”规定:全体民警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八小时以外”管理重要性,严格做好“八小时以外”管理,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纪律之弦、作风之弦,抓紧抓实“八小时以外”专项警示教育。合肥监狱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了《合肥监狱开展“八小时以外”专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细化警示教育工作内容,组织召开“八小时以外”案例警示教育大会,监狱党委书记担任讲师,围绕今年系统内通报的各类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专题宣讲。潜川监狱召开“八小时以外”专项警示教育暨家庭助廉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民警及家属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民警家属现场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两名职务类罪犯进行了现身说法。(省监狱管理局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