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潜川监狱:以典型案例深化警示教育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9-28 16:28:24

为进一步用好“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切实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潜川监狱常态化开展典型案例分享剖析,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深化警示教育成效。

做好典型案例分享。监狱纪委通过内网、工作群常态化分享典型案例,要求各党支部及时进行交流研讨,对照自身工作实际抓学习,确保每名民警职工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做实典型案例剖析。利用监狱警示教育大会,由监狱领导领学,利用“身边案”、“典型案”,深挖违规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告诫全体民警职工要对照典型案例,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补足精神之钙。

做深典型案例排查。根据典型案例中反映出的问题,全面开展风险点排查,对廉政风险较大的岗位、出现廉政问题可能性较大的人进行深入摸排,重点关注,重点监督,及时进行谈话提醒,防微杜渐,将廉政风险扼杀在萌芽状态。(潜川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