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南湖戒毒所多措并举确保“两节”期间场所风清气正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10-14 11:18:54

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南湖所严格落实《关于在监督执纪中深挖细查奢靡享乐之风问题进一步深化“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强化民警思想教育,重申节日纪律要求,筑牢思想防线。

强化工作部署。节前,所纪委及时转发司法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2021年“十一”、“中秋”节日期间纠“四风”工作提示》,并结合南湖所实际,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国庆中秋期间两节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提要求、作部署。

重申纪律要求。所领导多次在不同会议上严明节日纪律要求,重申“九个严禁”,并利用机关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南湖所节日纪律》,进一步强化廉洁从警教育,打好“预防针”,切实增强了民警职工纪律规矩意识。

开展廉政教育。所纪委及时更新所局域网廉政教育栏目信息,始终坚持每日在南湖所纪检监察工作微信群推送案例通报,认真组织民警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省直戒毒系统人民警察“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办法(试行)》以及中央纪委近期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民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强化监督检查。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公车管理,严格执行出勤必审批、出行线路必固定、出勤前后公里数必登记、节假日期间非出勤车辆必入库等“四必”制度,杜绝公车私用和违规使用公车现象。结合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开展整治公务接待中“吃公函”问题的通知》精神,值班所领导带领纪检人员到南湖凤凰庄园进行暗访,所纪委联合所办公室、财务科、审计科以及公司财务部等部门对我所行政和企业公务接待账目、湖山公司以及内部食堂(南湖凤凰庄园)进行自查。落实舆情管控,每天安排专人查看各网站、微信群和公众号动态,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

节日期间,全所上下遵规守纪,场所秩序祥和稳定、风清气正。(南湖戒毒所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