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潜川监狱:廉政台签常提醒 廉洁自律记心间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11-16 10:51:33

为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潜川廉政文化品牌,潜川监狱制作廉政台签放置在监狱食堂,在潜移默化中警示教育民警职工,提醒大家将廉政思想时时刻刻牢记心头。

本次台签内容主要包括廉洁自律和励志向上两个方面,台签设计简洁、样式大方,“为官以廉为先,从政以勤为本”“忠诚、尚法、尽责、奉献”,时刻提醒大家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激励大家保持奋发向上这股劲,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永葆忠诚干净可靠本色。

今年以来,潜川监狱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廉政宣传栏建设、廉政征文汇编、制作廉政微电影微视频等多种方式,充分利用有效空间,扩大党风廉政知识的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廉政意识入脑入心。(潜川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