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工作动态
淝河监狱开展新入职民警廉政警示教育
稿件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11-16 10:55:06

结合省局加强新入职民警廉政警示教育通知精神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11月10日下午,淝河监狱开展了近两年新入职民警从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政工部门结合监狱工作实际和当前党风廉政面临的新形势,从监狱人民警察职业道德、预防腐败、纪律要求等方面向新民警生动阐述了监狱精神和监狱人民警察的理想信念、职业归属感,鼓励新民警认真学习进取、敢于担当作为,心存敬畏之心,守住纪律底线,加强“八小时以外”的自我约束,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

纪委监察室组织新民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组织新民警签订了廉洁从警承诺书和“八小时以外”承诺书,强化新民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自我监督意识。(淝河监狱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