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庐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4  来源: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12月23日,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震同志带领所在党支部前往庐江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通过现场讲解和图片展览,回顾抗战年代发生在江淮大地上那一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在白湖监狱管理分局党性教育馆,接受党性教育,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召开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

董震同志强调,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职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持续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决议》是一部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我们要结合岗位,强化学思践悟。要在贯彻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最重要的是深化“两个确立”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维护核心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一项重要政治原则,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历史经验,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能没有核心,全体同志在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行动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推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新时代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忠于职守、担当作为,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孙天艺